兔兔是天下第一可爱

脆皮鸭十级爱好者
霆峰/全职

  ◇rps预警
  ◇甜不过正主系列
  ◇李老师视角
  ◇温馨治愈向

        #李易峰陈伟霆  夜空中最亮的星#——李易峰躺在酒店的床上刷微博,一眼就看到了热搜上挂着的这个明晃晃的话题,他先是点进去自己浏览了一番,然后伸长了手举起手机给身边的人展示。

        “陈伟霆你看看你干的好事,明天又要被团队那边念叨了!”

        陈伟霆就着李易峰举在他面前的手机随便划了划,看着话题首页铺天盖地的那张他俩在舞台上双手紧握的照片笑出了声:“这个都能拍到,她们也太强了沃!”

        李易峰赶在陈伟霆即将给某条配有“大师兄和苏苏再聚首”文案的微博点赞的前一秒眼疾手快地收回了手机,并用胳膊肘往那人厚实的胸肌上使劲怼了一下。

        ——“哎你干嘛!我没切小号呢!”

        “哇谋杀亲夫啊你!”陈伟霆夸张地惨叫了一声,抓起李易峰空闲的手就往自己的胸上凑,“好痛的沃,来帮老公揉一揉~”

        “少装,”李易峰一把抽出自己的手又往陈伟霆坚实的腹肌上来了一下,“你今天怎么回事儿啊,在台上又一点都不知道收敛,你忘了去年华表奖之后公司怎么叮嘱你的了?”

        “这个你怎么能怪我呢!明明是你先拉住我的手的!”陈伟霆表示不服。

        “呵,不怪你难道还怪我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爪子伸出来想干什么?我不拉住你行吗?”李·冷酷无情·易峰冷笑一声,从床上爬起来作势要穿衣服走人,“我看你是一点悔过之心都没有,得,您今晚一个人睡吧,我回自己房间去了,明天一大早赶第一班飞机呢。”

        陈·演技和求生欲同时上线·伟霆眼看着面前的人被自己惹毛了,立马从床上坐起身紧紧抱住自家猫咪的腰,一秒切换成一副委委屈屈的小媳妇儿样子开始卖惨。

        “你最近都在外面拍戏,生日也没有陪我过,我是太久没有见你了,”陈伟霆把自己毛茸茸的猕猴桃脑袋埋在对方胸腹的位置轻轻蹭了蹭,用粤语低低说了最后几个字——“好想你啊。”

        陈伟霆低哑着嗓子小声呢喃的情话和胸腹处某个毛茸茸的脑袋传来的温热体温让李易峰不自觉生出了一股从心底涌出的热意,熨烫过他的全身五官百感,让他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安定和慰藉。

        李易峰突然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发酸,他伸手在陈伟霆的脑袋上随意呼噜了几下,陈伟霆的头发又长了点,手感比起之前那种稍有点扎手的板寸更加柔软了一些,连带着李易峰的心也软的一塌糊涂。

        由于两人工作的特殊性,一年之中能像普通情侣那样正正常常见面约会的时间实在是少的可怜,有些时候两人都在北京,回家以后也经常处于赶了一天通告的疲惫状态,因此每一次的见面,哪怕是在工作场合都显得弥足珍贵。

        他何尝不理解陈伟霆的心情,他自己不也是一样,从站到舞台上开始就满心满眼都是那个穿着红色西装的身影。

        他们遥遥对望,明明隔着大半个舞台,他却好像看到了陈伟霆眼中炙热深沉的爱意。

        他一向自诩淡定从容处变不惊,大大小小的舞台几乎没怎么出过岔子,之前在某电影节上一气呵成的开场八分钟至今还经常被粉丝拿出来叹服他强大的舞台掌控力,却差点在这次的舞台上栽了跟头——

        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他本来只是想把陈伟霆伸过来搂腰的手抓回去,却在对方反握住他手的那一刻鬼使神差地没有立即抽出去,双手交叠了好几秒他才意识到不妥,抽出自己的手打算做点什么补救,他下意识举起了话筒,却发现还没到该他开口唱歌的时候,又悄咪咪放下。

        身边的陈伟霆把他犯蠢的小动作看在眼里,没心没肺地开始嘲笑他,嘴几乎要咧到后脑勺去,他一转头就对上了那张灿烂至极的笑脸,不知怎么的也跟着笑了起来,两个人对视着笑得见牙不见眼。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他们唱到这一句的时候,李易峰深深看了一眼身旁的亮红色身影,忽然想起了他们从舞台两边走向彼此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身影,这个人,眉眼带笑地站在他前行的方向上,耀眼而夺目,像是他的全世界。

        “我走在这条万众瞩目的道路上,路过纸醉金迷的名利场,穿过横亘前方的荆棘丛,一步一步走得虔诚而坚定,没有半分畏惧与犹疑,只因为路的尽头是你。”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