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是天下第一可爱

脆皮鸭十级爱好者
霆峰/全职

同居三十题(李泽言x你)(二)

祝李总生日快乐ヾ(✿゚▽゚)ノ

◇日常小甜饼,私设你和李总为同居恋人关系

◇李泽言我喜欢你啊!给我一张你的sr吧!

◇ooc之处谅解

◇第四和第五(前三题:https://jianghuyeyushiniandeng529.lofter.com/post/1eac2511_1204c85e


4.一方的起床气

        若不是和李泽言谈了恋爱,你真是怎么也想不到鼎鼎大名的华锐总裁居然有这样的毛病——爱睡懒觉。

        这天,你本想起床给李泽言做一顿丰盛的早餐,好让他对你刮目相看,结果在经历了三个鸡蛋的牺牲之后,你终于意识到做饭这种事儿还是应该交给你家总裁大人,于是饥肠辘辘地去叫李泽言起床。

        “起床啦!李泽言大懒虫起床啦!”你在李泽言耳边大呼小叫。

        “砰——”毫无防备的你突然被拉到床上,压在了某人身下。

        “吵死了。”传入耳中的是李泽言低沉喑哑的声音,“再睡五分钟。”

        你试着挣了挣,发现完全奈何不了身上的男人——即使他睡着了。

        好吧,那就再让你睡五分钟——你有些认命地想着,开始无所事事地数起了李泽言的眼睫毛。

        数着数着,重点似乎就发生了偏移。

        他可真好看呀——睡着的时候,眉眼间少了平日素有的凌厉,反倒多了几分乖顺之感,睫毛密密地在眼底投下一小片阴影,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漏进来,将他英挺的面部轮廓晕出了几分柔和,微微抿起的薄唇让你情不自禁产生了想要为非作歹的冲动。

        你屏住呼吸,轻轻凑近那近在咫尺的薄唇,五厘米,三厘米……越来越近,你几乎能感受到李泽言温热的呼吸。

        李泽言睁开了眼。

        !  !  !

        你刚打算撤回自己的脑袋就发现一只大手牢牢固定住了你的头部,令你动弹不得,李泽言深沉的双眸中掠过一丝笑意,低头印上了你的唇。

        唇齿交缠。

        ……

        待你找回几分理智的时候,李泽言的双手已经开始不那么规矩了,为了防止事态的进一步发展,你赶忙伸手推他:“唔……五分钟……到了……”

        “没到。”床头柜上的闹钟不知何时已经停止了走动。

        李泽言你耍赖啊!


5.做饭

        李泽言围上围裙,示意你帮他系上后面的带子。

        “留在这帮我打下手。”

        闻言你撇撇嘴——什么嘛,做个饭都不忘记使唤我。然后恶趣味地用围裙带子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

        “幼稚。”总裁大人对你这种报复性的行为十分不屑一顾。

        你不得不承认,李泽言做饭的画面真是相当赏心悦目。

        碎花的围裙是一起逛超市的时候你为了逗他特意挑的,当时李泽言皱着眉头盯了它许久,满脸都写着抗拒,却还是拗不过你,同意买了下来。

        现在这碎花的围裙围在他身上,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碰撞在一起,居然奇迹般地没有什么违和感,甚至为他增添了几分居家和温馨的感觉。骨节分明的手握在刀把上,菜刀有节奏地落在砧板上,切成的蔬菜都是规则极了的形状。几缕刘海耷拉下来,英挺的眉眼中满是专注。

        难怪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你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李泽言的一举一动。

        李泽言原本麻利的切菜动作突然一顿,转头看向你:“你再用这么如狼似虎的眼神看着我,我不保证会不会切到自己的手。”

        你心知李大总裁这是被你盯得不自在了,十分有自知之明地从厨房重地滚了出去,坐到餐桌旁边等着坐享其成。

        李泽言做的几乎全是你爱吃的菜,一顿风卷残云之后,你摸着自己又圆了一圈的小肚子呢喃道:“好满足……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出这么好吃的菜啊……”

        “不需要。”我可以一直做给你吃。

    



评论(1)

热度(46)